說真的  我真的挺無聊的 = = 
前些日子說 我不玩楓之谷不玩爆爆王之類的遊戲
結果..向爆爆王這種玩久就會膩的無聊遊戲
我居然這幾天在狂完 更誇張的是 我還玩的很high...xD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這幾天和我哥我姊和宥龍一起玩 = =
宥龍...叫的多熟的樣子...只不過是我哥的朋友XDD
因為他這人真的很搞笑 輸的時候 一直狂罵髒話 真的是看的人
會覺得超爆笑XD
還有更誇張的勒....
他去無差1 搶001防  搶到惹 他不觀電腦好幾天 連霸這間好久
還特地去買反踢跟超級市長 就是怕遇到一些白目小孩XD
然後每次玩 都會有那種獎盃級的來搶防
雖然他沒有講明說要搶防 但是他每一個一舉一動 就知道它是要來搶防
當然我們也不甘勢落    他每做一個白爛舉動  我們就會狂罵到底
總之整個過程就是瘋狂又HIGH ~~~~
雖然這是個蠻無聊的遊戲 不過ㄚ不過阿
可是超多人在玩 幾乎每個頻道都快滿惹 
沒想到這世上還是有很多無聊的人....就像我 XDD
不過最近又要改行拉 玩超級巨星 =ˇ=
聽說是線上唱歌? 哈哈 希望我會唱的好~~!!
不過...現在還在慢慢更新~實在是太慢太慢太慢喏
哈哈哈

小肥鼠 要不要一起玩超級巨星??

這次用不到手 只會動到嘴 要不要考慮一下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