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的確沒好看的 = =
版面都沒有我喜歡的 -00-   
本來想說 今天要大改造 問題是 版面真的都沒有好看的 ...
所以暫時後市這一個 說真的 我當初看這個 真的還蠻有創意的
但是 你們知道的 看久還是會膩的= =
然後想說 等久一點 看會不會有比較好看的出現 
所以今天指改造惹音樂  
哈哈哈 xD
前些日子 一直用裴瑟琪的歌   不過今天換帥哥允浩的歌啦XD
其實人家裴瑟琪也是超正的復古女王!  >////<  哈哈哈
然後這次採用允浩 是因為上次無意間看到允浩在電視上
所以才想說 很久沒聽到她唱歌 = =
好啦 我承認 這理由還蠻爛的 XDDDDD
哈哈

可是允浩真的是帥哥捏XD [不過我對他最近的髮型有意見ˋˊ]  
U-know  允浩  xD    雖然年紀小 不過可是東方神起的團長捏 ><
以東方神起來講 我只對允浩和有天有興趣而以 = = 其他免談 XD
說到興趣 我對SJ [ super  junior ]   只有對東海有興趣 哈哈哈哈哈xDD
還有好多好多 讓我感到超有興趣的韓國人 ....
不過聽說最近 韓國人還說 咱們的孫中山是韓國人..ˋˊ 
還說一大堆有的沒的都是他們韓國的 = =
聽的實在有點氣人 = 00= '"


不過 我對想去韓國的念頭 還沒打消 XD
所以 我的目標是 去韓國當一天韓國人 XDDD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齁對...

現再是農曆七月 正式鬼門開之日  

所以  

希望大家別去海邊之類等陰氣重的地方

jj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