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床= =
因為要去育達....哀..
然後當然是叫我姊陪我一起去
畢竟是他勸爸媽逼我去讀育達 所以我死也要挖她起床ˋˇˊ
然後我們就去等公車
靠..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流汗體質的人 =   =
我才走沒幾步路 哇靠 滿身汗.....
然後306來了..就上車 然後上車也看到一對母女
[原來那對母女剛好也是去育達報到]
[也好死不死跟我同班XD ]
[也好死不死剛好從蘆中畢業]
然後然後然後阿...
騙我!!!!!!!!!!!!!!!!!!!!!!!!!!!!!!!!!!!!!!!!!!!!!!!!!!!!!!!!!!!!!!!!!!!!!!!!!
說什麼一下車走沒幾分鐘就會到
屁啦 那是幼保科好嘛?
我要走更遠= = 大概要10幾分鐘 
媽的   又騙我....



之後 就是分完班   然後去領衣服
榦...
那些學生真的態度夠爛
明明就有量此吋 
她居然雖辯拿一件給我....
好險我還能穿 = =
再來是皮鞋
媽的 那女的一直叫我穿74  
我姐一看就知道會太小 
75   我當時穿OK
但我姐也說太小之類的
榦  我回家還真的有點難穿
他旁邊   最大75 我姐當出穿77 
旁邊還有 為什麼都不拿給我試穿?
害我現在硬把鞋子給稱大 = =

然後就很重重的回家
我姐也死不幫我拿 
我就拜託他幫我拿 她就只拿一雙白皮鞋  就在那邊唉
我拿一大袋外加一盒黑皮鞋
重重重重死了 況且太陽又大   我整個人就是在狂流汗
擦也擦不乾....哀 = =
後來很幸運的來了一般306 我和我姊也占到位子 整個就是累
然後到格致那...靠 我真的很想怕他們 那嚜熱的天氣 還穿什麼外套
還每個人都穿 搞什麼 = =
越看我越熱 ˋˊ

我凡哪















我不想讀育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