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一枝梅 完結篇後

我就沒在看電視了 = =

整天窩在電腦面前 玩遊戲 聽音樂 - -

都沒有打開電視正眼瞧過 = =

不過我想 短期內 因該也不會有好看的電視劇

哀= =

一枝梅阿...

對 老實講 一直沒的完結篇 我覺得很爛 = =

好像我知道的韓劇 結局都很爛

哀- -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 =

 

 

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韓孝珠 是正咩!!!!!!!!!!!!!!!!!!

韓孝珠 是正咩!!!!!!!!!!!!!!!!!!韓孝珠 是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