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就生學班吧...哈哈哈

經過好一長串的考慮後 還是決定升學班

雖然要留晚自習 要多繳錢...不過比之前的晚修還要輕鬆 我想 我應該是OK 的

還有阿...為了國立大學而努力!!!

哈哈哈 感覺這是好遙遠的夢阿..

但是 我還是得努力!!~~~

一想到上升學班 又要多繳錢 又要花很多時間 

玩線上遊戲的時間又減短了....

真的要去嗎?  

 

或許我再拼一次 真的會有什麼鳥運氣讓我考上國立大學也不一定

就去吧..

不過剛剛才拿單子給我爸看 我爸一看到4000快 就說 去普通班啦 = =

唉...也對啦 看到一個讀私立高職的女兒 想當初國中參加晚修以維會有個公立學校可以讀

但是還是只讀私立的 我看 她吧成是對我沒有再抱任何希望了

亨....  我只能苦笑吧..

 

 

---------------------------------------------------------------------------------

 

今天中午 去聽升學班徵試演講..

每個班通常只有幾隻貓去符合這標準...可以去聽

我們班54人 有51人 分班考考得很好 所以都符合這標準去聽了演講

中午我和小藍去到廚餘  回來的時候 聽到37班的同學們的對話

37人 : "欸...你有沒有看到 38班幾乎全班都去了耶"

37人"有阿有阿 我看到了 她們班好厲害"

 

哈哈哈 聽在我這38人眼裡 的確有一股 很爽的滋味 XDDD

到禮堂後 發現 別班最多都做到2牌而已

我們班做滿了5排右2個位子 XDD  哈哈哈

31班 似乎也是很多人

總之阿 挑過的班級 果然是不一樣..XD

要解散的時候  教官喊到  138起立  ..

哇靠我班就5排站起來 感覺全場人都在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們好耀眼XDD

 

 

------------------------------------------------------------------------------------

不管我在哪個班級 ...  努力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