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每次看到路上有流浪狗 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多看兩眼也就算了 每次越看越入神...忍不住就會想要哭ˊˋ

因為每次看到流浪狗 我都覺得他們好可憐..

不是被遺棄 就是走丟

牠們的心裡面都不知道再想什麼..

是不是在想 拔拔馬馬為什麼要拋棄我 拔拔馬馬在哪裡~

他們是不是都想這個!?

每次看都流浪狗 我心中就有好幾個問號

上次再士林看到一隻黑狗 在人群中四處亂串...

我就在想 他的拔拔馬馬哩?

該不會是走丟了吧!?

真的好不喜歡這個感覺ˊˋ

都會讓我想到 我家啊妞 走丟的那天

我和我姐哭的稀哩嘩啦的...

哭了好幾天 還是找不到啊妞‵‵

早上看著阿妞的尋狗啟事...

我的眼淚又不知不覺流下來.... 

啊妞找回來的時候 他的表情是多麼的驚恐...

真得很心疼~

在外面流浪那麼多天 又被人家撿走...

啊妞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

我的心裡更不好受ˊˋ

 啊妞就像我的女兒 我不能沒有他啊!!!

每次看到  "伴我走天涯"  我哭得好慘好慘

因為真的真的很可憐 ..

像是 極地長征  我也覺得很可憐 不過可連程度沒比 伴我走天涯高 ˊˋ

然後 最近常常播 心動奇蹟 想看又不敢看 我好怕我又會哭得死去活來...

所以就不敢看了ˊˋ

現在每天都在擔心 哪天我家啊妞掛掉了怎麼辦..

唉唷 好不喜歡每天想這種事...

誰叫我今天做公車 看到兩條流浪狗 找不到家 還我一直連想到這麼多

 

 

不過我還是很想講

 

拜託 既然要養狗 就不要拋棄他好媽?

管它是不是狗 既然你都已經養了  就不要隨便丟掉好媽?

動物也是生命耶 也是有感覺的耶

還有那些一天到晚  虐待動物的人 我詛咒你們 以後被動物虐待

真的是....難到 ~  這世界難到就沒有一點同情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