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在玩爆爆王就是在玩勁舞團然後偶而上去希望看一下

最近真的事越來越忙了   公假一直請請請

像是今天 一整天都沒上課   都在做網頁

好累啊   不過這也是為了將來

還有啊 最近 執勤  因為有了學妹 就比較輕鬆  我也可以比較專心在網頁上

不過還是好煩 :(

 

摁 很久沒增文 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只是覺得今天過的好特別

請公假 為了爭取副選手之位

只有我和阿柯和杜豬

真的很不敢相信 居然會有我...真的有給我嚇到

雖然之前做的有點爛爛的  不過 盡力而為拉

努力的做吧 :D

我真的覺得 我做的網頁 比以前還要好看

看到以前做的 我都覺得...好爛

我真的有進步  真的 !

------------------------------------------------

最近逛都只能花幾分鐘去華華那邊

真的好討厭阿 想多看一點 :(

 

這個月和下個月  都是抽獎活動的公布期間  希望我會中獎!!

拜託!!!

我都沒中過....

 

好吧 這是一篇很沒有主題的文章  

 

不要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