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好像每半個月就增一次文呢

哈哈  算了

 

說到最近  摁...

去看華華的次數變少了  可能比較忙吧

不過去看華華的同時  也會順便去看 兔寶跟BenBen還有小里

呵呵 :D

 

最近八點  很喜歡看天龍八部   雖然是重播  不過我是第一次  好好看耶:P

至於天下父母心  劇情真是越播越扯   根本就懶的看了...

假日我就在看PPS  把我沒有看到的鋼練一次看完   分兩天看呢 眼睛真是酸

一天看 了32集  另外一天看了20集  在看下去  眼睛就要受不了了

 

 

現在有好多事情要忙

把FLASH跟SHOP的進度感完...(重點是好難阿=口=)

還有比賽 ... (沒有IDEA=口=!!)

還有親情....(唉)

甚至是友情...

 

 

欸 還有 

有些人問我  我怎都沒回去上課

其實不是我們不回去上課   只是我們選的課只有十堂  乙級就佔了五堂

而且現在班導也沒有敢近度   有老師叫我們就不要回去了

還有一些是因為出公差才沒回去  不是刻意不回去的 

 

 

 禮拜四去捐血  恩 捐血出體驗   想當初  我因為睡眠不足被退貨

這次我學乖了  他問我幾點睡  我回答的時間比我實際的時間多兩個小時 :D

這樣你還不讓我捐我就叫你爸

 

想說如果因為睡眠不足在抽血抽到宜半昏倒  不知道有多好笑  

不過當時還蠻希望我可以抽到昏倒...不知道該有多好..

可是  誰知道  不痛不癢   抽完反而精神旺盛- -+

用了我的血換了  兩包蘇打餅一瓶牛奶和一片不好聽的CD片跟一個沒用的手次捐血紀念徽章..

好笑..

 

 

 

 

 

 

 

 

禮拜五劉瑞生拿著派克近來選手事  好香喔..

他給我一塊:P

 

 

 

 

 

 

 

 

 

已經3天沒記帳了  該死

 

 

 

 

 

 

 

 

 

 

 

 

 

 

 

 

 

 

 

 

 

 

 

 

 

 

 

 

 

 

 

 

 

 

 

 

 

 

 

 

 

 

 

 

 

 

 

 

 

 

 

 

 

 

 

 

 

 

 

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我不要

 

 

 

 

 

 

 

 

 

 

 

 

 

 

 

 

 

 

 

 

 

 

 

 

 

 

 

 

 

 

 

 

 

 

 

 

 

 

 

 

 

 

 

 

 

 

 

 

 

你在反白嗎?


恩..心機真重 XD    (開玩笑 別放在心上)

 

 

 

 

 

 

 

 

 

想休學跟轉學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