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老是在練 網丙   超認真的在練這一題   電子相簿

當然 還是希望不要給我抽到這題   下禮拜四就要考試了耶...

 

 

好吧 最近有好多事情 

 

上禮拜五 我們親愛的學長姐們畢業了

貼心的我 和 大賤人  一起去娃娃叢林 買了禮物 給學長姐

哈哈哈 真的是很貼心欸我們 不是我要說

我們還把禮物放在選手室   在螢幕上貼字條  

然後禮拜五就叫他們自己來拿 我和大賤人去比賽 :D

不過 該死的學長 ... 居然沒去畢業 =口=!!!!!

不過最後還是有拿到禮物拉

是不是很感動阿?

 

 

想到禮拜五  我和大賤人去和平高中演講  真的很氣人欸

我們第一組到  結果 等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才論到我們去講

甚至還有人是輪到他們那組的前一分鐘才來

都說要準時了 還這樣...而且 居然還有給我入圍 真的很過分欸

害我覺得我的計程車前白花的 :( 

結果 我們的成果是 我們是備用的  

大陸之旅泡湯了   除非有人不去 不過可能性很低

 

 

對了 有貼心的學妹們 當然也有貼心的學長學姐們 :D

噢~禮拜一 學長和學姐來找我們欸   

貼心的學長  請我們喝星巴克 :D

齁~~  I   LIKE

請我們吃過麥當勞還請我們喝星巴克 真NICE

不過學姐都說放學要再來 結果還是沒有來拉:(

 

不過學長這個小賤貨  一天到晚都在盯我  在盯 我就要哭了拉  

 

 

 

 

耶~~

 

最近有好多行程噢

下禮拜二 要跟選手們一起去師大夜市!!! (除了簡報組不合群 = = )

不知道 會不會有人臨時不去 ?

伯倫拋下他的遊戲王  哈哈

伯倫也是個小賤貨   早知道不要交你轉球球的  都喜歡在後面多家幾句壞話

 

 

選手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欸   剪報組的真的很好笑欸   

每天放學都在跟男生們打魔獸或是惡靈之力 CS 之類的

真的很不像選手欸  哈哈

 

 

 

齁~~今天跟西施聊了好多天  wow

好期待我和大賤人還有西施 一起去play  :D

我要吃光蝦捲!!!

 

 

今天和西施在姐妹飯店開房間噢   118號房  哈哈 我們在演 西施情人心   (天下父母心)

西施情人.jpg 

 

齁齁 下次在一起開房間 :D

 

 

 

 

話說

要七月了  真快呢..

一轉眼 我就要三年級了...我也快要畢業了

12月 7 8 9 商技..

比完的隔天我生日欸 該說巧嗎?

哈哈  能不能存活到那時候 還是個問題呢..

 

 

煩欸 

我不會用Illustrator...

好難懂噢     

下禮拜老師要看娃娃拉 ...  我不會用Illustrator話拉...

以拉好難阿懂...誰來教我 ?

 

 

 

 

 

 

 

 

 

 

 

我想看暮光之城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