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要跟滾小姐說  抱歉
我今天不是要放你鴿子 ~  
雖然很晚的時候 有跟你說 不過我想 你應該會覺得那是藉口 
(就連我自己站在你的立場 我也覺得我是在說謊)
不過 說真的 我真是是因為早上不舒服 又+上我家正在洗水塔
所以暫時停水   我早上如果沒洗頭 我會不爽 
因為頭很油 = =  (雖然別人看不出來 但我覺得很油)
頭油油 很怪又很噁心 ~~  吼~!
我要換頭髮拉...   又想要撿個帥帥的頭!!~
好煩哪~ 正在等待貓約好設計師  咱們倆 在一起去剪毛
哈哈哈 = =" 每次都要麻煩他...

......

怎離題惹 = ㄦ=""
小滾滾~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 "撿怨" [台語]

滾~~

不要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