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接到之後 超想吐= =
齁~~ 李奕樊打給我 ..哇靠 我的天 他打給我幹麻 = =?
那嚜多人 偏偏選中我 - -  是怎樣..
他問我今天是幾點去學校拿准考證  我都說惹時間
結果今天還是沒來 = = 浪費500塊 .. 哈哈XD

[拿到準考證 第一時間在想..]
哈哈 准考證是紫色的耶~XD


不過就算是我最愛的紫色..也不可能把成績變好= ="
好啦好啦 就是這樣~  

然後今天月月終於給我照片惹>0< [不過我還是很醜又很胖=///=]
總之 超感謝月月的..不過說實話 我並不想跟你搞什麼姦情..
[我不是同性戀啦....我要當正常人 別在把我往那路線推]
感覺上班上的人..都覺得我是那種人 = =" 不過我真的不是啦!!
[此話 並沒有歧視..不要誤會~]
總之總之 就是這樣~~~~

然後中午中午去吃阿郎..[說是說中午 其實是10點多而已 =口=]
然後走過去  [布丁是騎腳踏車...]  然後到達阿郎
發現蜜茶的手機和錢包居然放在教室 =口=|||
之後布丁就快騎迴去...就拿到拉 ~~

吃完之後...我和滾 玉米 就回去
當然是看書之類的..然後又搞惹一些花樣 = =  
真的是..我越來越幼稚惹 XD 
居然拿滾的手機玩自拍  >///////<    還講出一些購三八的話 ...


因為昨天我家的人就有說 今天要去168吃到飽之類的事情
但我想每次都說說 不可能會去 ~ 結果今天還真去= 口 =

原本是我哥打電話給我  原本說不去  
但滾一直勸我..說 不吃白不吃 反正你用不用花錢 去拉去啦
然後被依番的"篩龍"過後 我就去啦 = =
就是這樣..不過滾帶我去的那家   後來沒在那裡吃
我媽說那裡菜太少 -0- 而且星期五下午 前就不是168惹= =
後來 我們又往前面 去一間比較大間的吃 ~
不過 不知道我怎麼惹 平常可以吃很多的
今天卻吃不時很多= =  唉唉~  越來越不像我幾喏~
之後   [我發現我三不五時就用然後 後來 之後]
然後然後~~ = =
吃完飯之後 就去佳瑪..因為我之前買兩桶冰回去 他們就硍光喏
所以我爸 就問我們要不要去買 ~  就是這樣 嗯嗯..
最後 不是買一桶的  是買小美冰淇淋 ~ 哈哈..
要去結帳時 看到滾在買襪子..他還跟我爸閒聊一下= =
有點無聊的對話..
滾:「嗨~」
家父:「你好你好」
家父:「買東西阿!」
滾:「對阿! 買襪子..」
家父:「買一雙喔~  」
滾:「喔沒有~是兩雙」
家父:「  [馬上確認]  齁齁 是兩說啦~」
後來我們就走喏
滾:「掰掰」

.........
哈哈 完全不認識的人 還可以哈拉 = =


今天又這樣   又過惹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