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是我有靈異體質嘛 !?
哈哈..可能是我膽小或愛多想吧..
不過真的很恐怖啦 ><""
昨天半夜大該3點半左右 我還在看電視...
我是側躺手撐著 ~ (能想像的到媽?)
然後突然間我耳鳴  然後又快速的耳朵邊有人在嘰嘰喳喳
是在講話!?  我聽不清楚 因位我很害怕所以馬上又手遮住
 所以聲音又不見惹 = =""
天哪 我到現在還在回想 那聲音到底是什麼聲音..
那聲音 聽起來是有人在我耳朵邊嘰嘰喳喳的很快速的在講話..
之後我一直感覺很怪 也越來越敏感...然後我一直不敢關燈睡覺
真的很怕我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口=""
然後到惹四點...我想 也該睡惹吧
但是我還是忘不暸剛剛那件事..
所以一直狂想別的是一散注意力 可是~誰知道
我想別的 卻不知道又想到那邊去 = =
天哪~~~~~~~~~~~~~~~~~
人家說 越想 祂會越來..
所以我一直不想去想她  然後不知不覺睡著惹 = =
還做惹個不錯的夢  ><""


因為昨天太晚睡...所以今天也特別晚起床.......
請猜猜 我幾點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3點整....
後來後來後來 ~~ [省略]

                             ----------煮飯時間----------

後來不知何種原 我哥我姊and我  外加一隻可愛的阿妞
一起擠進去廚房= =""  我媽是要告訴我們  
用那種超貴鍋子煮東西  不可以用哪種鍋鏟 [因為會刮傷]
哈哈哈....後來就在那邊炸薯條  和炸番薯...
因為全家人都在廚房裡 我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是怎樣 
我感覺有聽到 有人在唱歌!?
感覺上又像是手機鈴聲.....
後來我要仔細聽的時候 又沒任何聲音  T  ^   T
我真希望一切都是我聽錯    T   ^   T






老天   別再跟我玩惹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