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看到我哥買ipod 我也好想要有一台

而且我哥那台也很便宜 是在網路上訂購的

所以我也叫我哥幫我買一台 哈哈哈XD

因為我手機的歌不能放很多首   所以每次都要砍歌增歌 很麻煩

阿買ipod後 因為還蠻大的 放個幾百首不是問題

坐公車也可聽   哈哈哈 快來我身邊吧 ipod!!!!

小小台的你 正和我胃口!!!!! (我不是千明勳!! =口=")

哈哈哈 可是下禮拜才能拿到 因為我哥幫我訂 所以會寄去他宿舍那..

哀 ~"~ 好期待阿!! ><"

 

第一次買這種東西是花自己錢     有點心酸 = =

然後說到ipod 我就想到 = =

我爸他同事的女兒 才幼稚園...

他爸就給他買了好幾千塊的...

(幹..他是聽得懂在播什麼嗎? 買這麼好 = =)

真羨慕他們有錢 XD

 

------------------------------------------------------------------------

1127  分班考 前往技優班 GO!!!!!!

1129  三重商工 校慶   GO !!!!!!!

1207  清傳商職  校慶 GO!!!!!!!!!! 

1207  笨蛋玉米 唱歌進決賽  GO!!!!!!!!!!!!

1210  jj生日 GO !!!!!!!!!!!!!!!!!

1220   湘月生日  GO !!!!!!!!!!!!!!!!!!

1225   607 團聚  G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