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要去蘆洲監理站等蜜茶和頭大

等到10點多快11點..我跟滾和玉米 約好11點在三重商工校門口見 = =

哈哈 結果我和頭大 11點才上14號  蜜茶沒去~~ ㄒ^ㄒ 因為他要考試了 ~~~

我和頭大 一直以為 我們會最晚到 於是就打給滾 跟他說  "" 我們在車上了"" 

(因為如果說 剛上車 會覺得很怪= =)

結果滾 還沒出門XDDDDDD [這也是料想的到的事..]

然後 11點多了 ..還在車上...結果滾上車了 還真巧 剛好搭同一台 = =

「在黑暗 的對面 是光明  光明後面是陰影‧‧‧」

哈哈 笨蛋玉米打給我..  他跟我說還沒出門 = ______ =

[算了  這也是料想的到的是...]

[之前就說過了...跟這班子出去可以不必早到 = =]

到了三重商工 一進去 哇靠 真的有大到靠北..

不過看了也很爽 一群穿紫色衣服的人類 在那邊走來走去

[哈哈 我愛紫色]

還有 他們學校...   可以玩cosplay耶!!  雖然我沒這興趣 = =

不過 甜甜 你可以去喔 XD

到了之後 才進校門沒幾步  頭大 被後面一個人給抱住了 XD

哈哈 那人士   趙 x 魚    我也被他下到了 想說 頭大怎可能這麼有女人緣..

結果是是個男人 = =

然後我門就開始尋找 資一丁   要找 moon~~

找到後 在旁邊看熱音色表演....

我只能說 不管是哪所學校的 ..演唱的都不high = = 整個就是很掃興 

然後 看到 小肥鼠走過來 哇靠 超懷念的他  雖然常講電話 常上msn聊天

但是親眼看到 比較懷念耶~~~

哈哈 後來我就把校徽給他 xD   哈哈 之後我們就一直看熱音社的表演

後來又去找  珮琦..  哈哈 他跟以前一樣 幽默= .. =

對對對 途中 我還看到李彥文 XD 他變高了 ~~

笨蛋玉米

到線在 還沒來 = = 也不知道在ㄍㄢˋ麻?

園遊會只到1點而以耶 ~~

齁~~~

後來因為滾滾要去學校 所以就先走了

我也履行我之前的承諾 請他東西 XD

請他喝一杯清心~  後台他就走了 玉米也就來了

都快結束了 線在才來 =00="

然後 他穿了 一身心衣服 說是要1207 唱歌比賽穿的

叫我們大家評分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衣服跟鞋子 = =

然後 滾滾打給我 說說他悠遊卡不見了!?

而且他還剛儲值..他叫我們幫忙找 看有沒有掉在地上 = =

實在是..好可憐 ㄒ^ㄒ

可是 真的找不到啦 ><""""

後來我們就去搭公車 還在想說 到底要去哪裡..結果頭大去台北車站

我和玉米回蘆洲吃飯

說是吃飯也不算是  就先去菜市場 玉米看到雞蛋糕就買來吃

後來就去更裡面買粉圓冰吃 邊吃邊喝 走到了功學社  想說會不會有什麼表演的

結果沒有 我們就去旁邊曬太陽= =

曬的差不多後   就起呈要回去了

不過後來 就去一家早餐店吃東西 

玉米點起司蛋餅  我點豬肉堡 XD    都30塊 ~~

而且 我又覺得 他的豬肉堡 =ˇ=

有生菜也有洋蔥 而且還有好多奇奇怪怪的蔬菜 很大一個

我又發現了一家有包菜的早餐店了~~~哈哈哈

而且也不貴 又大    哇哈哈哈哈~!

後來又去買派克雞排回去

我只能說 我是白癡= =

沒事當神麼好人買雞排回去給他們吃= =

也沒半人負我錢 ...

我看以後 我就別幫好人了 我以後買自己的份就夠了 ˋˊ

亨 ~

 

回到家 電腦也都不給窩 搞屁阿 ˋˊ

 

嘛的哩

 

 

1129照片 之後在補上

相簿也暫時關閉 等我重整後 在開放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