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盡一打開電視...

我都看到一個廣告

那就是~~

上我吧 痞客邦! 痞客邦邦痞客邦~

哈哈哈

真的 我要跟大家說

快來上痞客邦吧!!!!! 痞客邦真的超貼心的啦!!!

像我用無名 pc 都用到不太喜歡 但是轉來痞克邦 哇靠!!有夠讚的拉!!

之前把pc 跟無名所有 全部都摳過來痞克邦 ~~連人氣也都摳過來

不過當時我白癡 所以人氣沒有全部摳過來..

還有阿 還有阿

痞克邦我覺得最最最最貼心的地方就是~~~

你打文章  不管打到哪 都會幫你自動儲存~

就算你打到一半    電腦突然從開機

你一上痞客幫  一定會看到一份你剛剛打的東西

他會幫你自動存成草稿~~哈哈 很貼心吧

像以前我用無名的時候 打得很多很多 誰知道 我不小心按到上一頁

就全部不見了 ㄒ^ㄒ  不過自從有了痞克邦 我不用擔心案到幾次上一頁~

雖然會幫你儲存~但是打到一半突然斷掉    我都會順便罵一句髒話 = =

哈哈哈哈哈xD

 

總之 快點上痞靠幫吧!!

痞客幫幫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 的頭像
    JJ

    此網頁無法顯示。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